Culture

争做“川菜人”,我为“川菜”而自豪

2020-03-12 本站 3830

时光飞逝,转眼入职已百日有余,细思回顾,不禁感慨万千。在这短短的五个月里,让我感受到公司领导对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对员工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的关心让我感到加入川菜公司是幸运的。能成为公司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并坚信这种自豪感将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

作为一名进入全新环境的新员工来说,尽管在过去的工作中积累了必须的工作经验,但刚进入公司,难免还是有点压力。为了能让自己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和适应工作环境,有问题及时请教同事,用心学习工作所需要各项专业知识。同时还要主动去了解,适应环境,将自己的优越的方面展现给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础上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时刻保持高昂的学习激情,不断的补充知识,提高能力,以适应公司的发展。在这里,我要感谢这段时间里帮助过我的领导和同事,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关怀和帮助,才使我能尽快地适应这新的环境,全情地投入工作中。

社会在发展,信息在增长,挑战也在加剧。我不仅仅要发挥自身的优势,更要透过学习他人的经验,来提高自身素质。川菜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宏伟而长远的,公司的发展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发展,争做“川菜人”,我为“川菜”而自豪!我坚信我能把握机遇,用谦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公司创造价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