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严抓共管抓安全生产,高质高效促企业发展 ——郫县豆瓣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暨质量专题会

2021-06-04 本站 10407

2021年6月4日,郫县豆瓣公司2021年安全暨质量专题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主持召开,公司董事长徐良等高管、产供销等部门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迎大庆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系列安全文件,并对公司近期安全工作做总结安排,随后对1-5月公司质量情况、车间6S执行情况、第二期创新改善项目情况进行通报,宋家林车间及生管中心就质量安全提升措施做发言,复合调味料车间分享6S管理经验。       

徐良强调,5G时代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树立“大安全”意识,践行“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产品质量,化书面知识为实际操作,化蓝图规划为实际行动,落实在行动,体现在产品,安全稳定、高品质迎接建党100周年庆典。

徐良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食品安全与质量的思想认知,永葆与时俱进的思想生机与活力,放下过去式,抓好将来式,敬畏质量,从本质上、从源头上控制好质量安全,常态化、规范化做好食品安全生产。二是进一步做好软硬件的配套建设,扎牢质量管理制度篱笆,建好安全生产设备设施,制度设备齐发力,生产品保同标准,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优势,满足市场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1622807741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