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郫县豆瓣旗舰店盛装开业,畅享文化+休闲体验式购物

2021-06-29 本站 10272

6月29日,“鹃城牌”郫县豆瓣旗舰店于郫都区隆重开业,本次开业典礼活动由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区国资金融局、区商务局、德源街道、郫都区餐饮同业工会等各单位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郫县豆瓣旗舰店”开业典礼。四川电视台、华西都市报、央视网、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及消费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鹃城牌郫县豆瓣董事长徐良在开业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鹃城豆瓣公司历经改革,以新貌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菁蓉镇郫县豆瓣旗舰店是集合产品销售、品牌渗透功能,精心策划打造鹃城郫县豆瓣首家“购物+文化+休闲”互动体验式专卖店

 

郫县豆瓣旗舰店位于郫都区双创高地——菁蓉镇,交通便利,创新有活力。店铺内设有产品陈列区、文化展示区、文化交流区和休闲茶区,让购物体验更轻松更舒适更休闲。

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消费者和老客户的支持与关注,此次新店开业,除了店面内外给人焕然一新的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现场准备了一系列对关注旗舰店开业的新老客户开展的回馈促销活动,只为感谢大家的选择和厚爱。

 

 

直播抽大奖、购买送好礼、“郫县豆瓣+”新品抢先尝,多样活动,多重好礼相送,超高的活动力度,得到了到场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有消费者表示,鹃城牌郫县豆瓣是中华老字号,品质和味道一直都有保障,今天很幸运能够赶上旗舰店的开业活动,很实惠。

 

 

 

“鹃城牌”郫县豆瓣旗舰店的开业让公司对产品质量也有了更高的标准,公司把标准融入到每个细节当中,严格遵照食品生产的规范准则,每一步都极致苛求,不仅要让产品干净卫生,更要让豆瓣生产的每一步流程都符合规范,经得起检验,始终保持酱香滋味和企业初心,让郫县豆瓣对得起大家的选择和厚爱,让品牌能在发展的浪潮中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