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奋战疫情——“鹃城牌”郫县豆瓣“抗疫爱心产品”备受好评

2020-03-18 本站 4801

随着全国各地病例0增长的好消息一个个传来,我们这场抗“疫”持久战终于初见成效。但是在胜利的时刻还没有来临之前,我们依然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宅家”模式不能懈怠。

 

目前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抗疫情专供产品——瓶装500g红油郫县豆瓣”以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价正在永辉、家乐福、伊藤、华润万家、大润发、红旗等卖场和连锁超市热销,以健康严格的标准为全国人民送福利,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欢迎前往选购。

 

市民李先生在永辉超市用袋子一口气装了10几瓶“抗疫爱心产品”,李先生表示在疫情期间养成了自己做饭的习惯,“鹃城牌”是老牌子吃着放心,这次推出的爱心产品经济实惠买回家做菜家人都很爱吃,今天特地回购多买一些回去放着推荐给好友使用。

 

“鹃城牌”郫县豆瓣本次“抗疫爱心产品”面向全国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各大城市推出,市场反馈良好,面对疫情“鹃城牌”将自己作为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放在了首位。

 

“鹃城牌”郫县豆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让广大老百姓享用安全放心的产品。抗疫爱心产品自上市以来在各大超市热销,自疫情开始到现在所有餐饮店铺关门,抖音、微博、小红书等热门app上制作各种菜品的热度飙升,“宅家制作美味”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超市调味品的销量一度呈上升趋势,有顾客表示“本次疫情让很多物资紧缺,在这种关键时候“鹃城牌”郫县豆瓣推出爱心产品让人感到很暖心”。

 

抗击疫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这场全民参与的战役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取得胜利,前线的战士还在努力和坚持,后方的我们将支援进行到底。鹃城牌”郫县豆瓣一直致力于让老百姓吃上健康绿色放心的食品,在这个关键时期也更加严格的防控,“500g红油豆瓣”是郫县豆瓣系列畅销产品,现以抗“疫”爱心价面向全国销售,积极为国家和人民尽一份责任,做一份贡献。

 

小贴士500g红油豆瓣是“鹃城牌”郫县豆瓣一款畅销的小包装单品,在阳光晒场自然发酵3-6个月,科学管控生产,色泽红润有油亮,酱香宜人唇齿留香,广泛适用于各种菜品,如鱼香肉丝、鱼香茄子、水煮肉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