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川菜之魂·飘香贵州 ——鹃城牌郫县豆瓣新品品鉴之旅成功召开

2020-04-29 本站 4484

2020年4月29日,“鹃城牌”郫县豆瓣新品品鉴之旅首次活动在贵州省遵义市举办。去年“鹃城郫县豆瓣号”飞机首飞茅台开启一段酱香之旅,今天“鹃城牌”郫县豆瓣带着新产品来到遵义将“川菜之魂”带到茅台故乡,一起品酱香酒,吃酱香川菜。贵州餐饮协会、餐厅主厨、经销商合作伙伴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签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首先介绍展示了“鹃城牌”的品牌魅力和郫县豆瓣的发展历程,对产品做介绍和推介。

 

 

 

本次品鉴活动“鹃城牌”还将传统川菜制作带到了现场,不仅有产品菜品应用的展示还有川、贵两地大厨进行技艺切磋,并对郫县豆瓣的应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川菜“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特色通过郫县豆瓣的调味呈现于观众视野,获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更有观众表示川菜不愧为八大菜系之一,原先以为川味就是辣味,没想到还可以这么香,为“鹃城牌”的酱香风味点赞。

 

 

 

除了菜品试吃,还有蘸料的试吃点评,“鹃城牌”豆瓣牛肉酱、豆瓣蘸粉受到欢迎,新品问卷填写环节时不少试吃者表示希望能够多购买一些带回去推荐给家人和朋友。

 

 

 

试吃填写问卷

 

活动抽奖环节热闹非凡,现场观众为将“鹃城牌”郫县豆瓣带回家积极参与互动。

 

 

 

“鹃城牌”郫县豆瓣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发展道路,在传承中华传统技艺的同时契合新时代的发展诉求,倡导“健康、绿色、味美、营养”的产品理念,始终不忘肩负弘扬郫县豆瓣文化的历史使命,积极扩大品牌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和使用到郫县豆瓣这一传世珍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