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豆瓣公司2020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2020-07-08 本站 3132

20207月8日至9日,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2020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议在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公司董事长徐良、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营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2020年上半年公司的营销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根据全年目标对下半年营销计划进行了安排调整。会议开始前公司特邀请到上海至汇战略营销咨询机构首席顾问、营销模式定制专家,“链式营销”理论创立者张戟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培训现场分享了企业战略、价值定位、产品运营、品牌运营、渠道运营、厂商合作、区域拓展以及执行体系八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对业务人员的营销意识和业务能力有巨大提升。

 

 

培训后,2020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议正式开始,公司财务总监首先上台对上半年公司及各区域业务部门销售达成情况、销售成本、销售费用、销售利润及贡献率等指标进行了数据分析通报,同时对销售业务相关的财务制度、要求等进行了强调。

 

各业务单元负责人随后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分别从销售数据、产品、经销商、团队建设、目标完善措施、市场基础建设、渠道建设以及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各业务单元汇报结束,营销副总监对2020年上班半年营销工作做简要回顾并宣办下半年营销工作思路和方向,同时要求全体销售人员一定要加强信心、全力以赴保证目标任务完成。

 

2020年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市场压力巨大,销售人员第一时间复工复产,迎难而上,以春播行动为抓手抢占市场先机,会上为表彰先进团队和个人颁发了2020上半年业绩达成奖项。

 

 

 

 

 

公司董事长徐良最后对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指示要求。第一,把握机遇,增强信心,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上半年在在疫情的艰难时刻许多板块与去年同期相比业绩大幅增加。疫情之下虽然面对众多艰难险阻,但是调味品仍是生活的刚需,一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第二,学以致用,战略引领,构建起完整的营销战略体系一定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培训中提到的八大法则,建立团队学习机制,做到知行合一第三,坚定不移贯彻阿米巴理念各人员要突破认知,拓展眼界,加强对标学习,继续践行“人人都是经营者”的阿米巴理念,精明算账,用效益说话,持续推动公司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会议正式召开前,营销系统的工作人员还参与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培训,所有人用实际行动坚定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誓达目标”的决心,极大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开发了营销团队潜能、塑造个人正向信念、锻造钢铁意志。

 

 

 

 

2020上半年营销工作会的成功召开为下半年营销工作指明了方向,营销系统全员应深度总结、分析问题,下半年一定完成目标,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