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川菜之魂·飘香万州 ——鹃城牌郫县豆瓣新品品鉴会重庆万州站成功举行

2020-07-28 本站 3006

7月28日,鹃城牌郫县豆瓣新品品鉴会于重庆市万州区成功举行。万州区今年虽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但是随着各行业逐步复苏,万州餐饮行业依然发达,本次活动也是继贵州遵义、四川绵阳后鹃城牌郫县豆瓣新品品鉴第三站,进一步加深了“川菜之魂,源自鹃城”的品牌形象。重庆市餐饮协会、餐饮企业负责人、厨师、经销商合作伙伴等出席活动。

 

本次新品品鉴环节鹃城牌郫县豆瓣依旧带来了丰富的菜品,厨师现场使用鹃城豆瓣制作了鹃城大刀回锅肉、鹃城麻婆豆腐、豆瓣蘸水脆皮鸭等菜品,现场川味十足、酱香四溢。

 

 

 

“郫县豆瓣+”系列新品在本次活动中依然占据C位,豆瓣牛肉酱、豆瓣蘸粉、豆瓣蘸水搭配卤肉拼盘,白水冬瓜等多种家常经典菜式都使食物本身的味道更加浓郁,口感醇厚、唇齿留香。

 

 

 

现场不仅对产品应用特色进行了介绍,厨师们还相互交流分享了菜品制作中使用郫县豆瓣的经验,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郫县豆瓣的应用。

 

 

鹃城牌郫县豆瓣一直倡导“健康、绿色、味美、营养”的产品理念,技改提升后对产品质量安全的把控也更加严格,致力于让老百姓吃上健康绿色放心的食品。未来鹃城牌郫县豆瓣还将积极推进“郫县豆瓣+”系列新品研发,不断提高郫县豆瓣工业产值和附加值,促进豆瓣产业链的延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