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书香门第走进酱香传奇,举办首次读书会活动

2020-09-09 本站 2628

2020年9月9日,悟空读书会联合鹃城牌郫县豆瓣于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举行了首届“川菜文化研学之旅”读书会活动。各地书友相聚一堂,研习文化经典,分享读书乐趣,在酱香四溢的“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技艺体验基地”共同探讨传统文化。

 

参观鹃城豆瓣厂区 研讨川菜文化

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不仅是传统郫县豆瓣制造企业,还拥有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整个厂区自技改完成后已经建成以“企业文化展厅”、“阳光晒场”、“自动化包装车间”、“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等为参观点位的工业旅游基地,参观线路广受业界好评,本次读书会活动以参观旅程开启川菜文化研学之旅,看三百年岁月沉浮如何铸就成今天的“川菜之魂”。

 

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打卡郫县豆瓣阳光晒场

 

观看自动化生产线

 

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

鹃城牌郫县豆瓣荣获“川菜文化研学基地”授牌

读书会交流活动现场还邀请到著名漫画家、编剧、学者孙邦彦从川菜发展、川菜动漫作品、郫县豆瓣为何是“川菜之魂”几方面为书友们分享讲解川菜文化,在郫县豆瓣行业里一脉相传至今最正宗的品牌正是鹃城牌,经过古法酿造的鹃城牌郫县豆瓣酱香浓郁堪比“酱中茅台”。

 

鹃城牌郫县豆瓣不仅传承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郫县豆瓣的制作技艺,还拥有独特的品牌内涵,注重文化氛围的维护和品牌故事的诉说,其作为“川菜之魂”代表着百味消融川菜内涵、代表着包容开放的川菜精神、代表着亘古的川蜀移民文化,悟空读书会特为鹃城郫县豆瓣授予“川菜文化研学基地”牌匾。

 

2020年鹃城郫县豆瓣厂区完成技改提升后,不仅成为了“川菜之魂寻根体验之旅站点”、“首批研学旅行主题线路”,还成功举办了天府课堂、新品品鉴活动、董事长直播带货等多项主题活动,鹃城牌郫县豆瓣一直在“文能融合”的道路上不断创新,让品牌在文化创新中发展,文化在品牌发展中传承。

 

郫县豆瓣厂区参观预约热线:18081025991

微信搜索关注“鹃城牌郫县豆瓣”官方微信号,成为郫县豆瓣粉丝还有更多优惠和惊喜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