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美郫县豆瓣厂是什么样?来鹃城寻找答案

2020-10-20 本站 2281

10月20日,沥风沐雨三百年的郫县豆瓣迎来了一次“最美”的展示,经过一个月激情拍摄的“最美鹃城·酱香传奇”主题摄影展(赛)获奖作品在鹃城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基地举办首展,活动现场成功举行了颁奖典礼,最优秀的摄影师相聚一堂与他们的作品一起展示鹃城的美。

 

颁奖活动开始前优秀摄影家团队参观了郫县豆瓣厂区,追忆摄影历程,了解鹃城郫县豆瓣新产品,看着琳琅满目的郫县豆瓣,摄影家们忍不住拿起手中的相机留下鹃城倩影。

 

 

 

穿过厂区来到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一整个长廊的摄影作品让众人不禁发出赞赏“太美了!”,当所有优秀作品放在一起,实景与艺术相辅相成,共同构建成了一幅鹃城郫县豆瓣长卷。

 

 

 

摄影作品颁奖仪式上,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入选奖的摄影师们分别领取了证书及奖品,辛勤的付出收获了最美的果实,这些漂亮的作品不仅展示了鹃城郫县豆瓣厂区的美丽,还弘扬了郫县豆瓣的匠心文化,展示工匠风采。

 

入选奖获奖摄影师

 

优秀奖获奖摄影师

 

三等奖获奖摄影师

 

二等奖获奖摄影师

 

一等奖获奖摄影师

 

特等奖获奖摄影师

来一起回顾一下摄影师们的优秀作品,看看哪一张让你惊艳:


《酱香溢满园》张红旗编辑


 


《世界最大的阳光晒场》向俊逸编辑

 

 


《阳光晒场_豆瓣装缸》陈炳衡编辑 


 


《阳光晒场_豆瓣装缸2》陈炳衡编辑


 


《又是一缸好豆瓣》陈炳衡编辑

 


《又是一缸好豆瓣2》陈炳衡编辑



《大师记忆》严建国编辑

 


《航怕.全景图》刘兴银编辑

 


酱缸协奏曲》江永辉

 


《阳光晒场》刘贵明编辑



《不染》李万群编辑 



《酱香源于勤劳》李卓

 


《留香》张红旗编辑

 

 


《沐浴阳光》张红旗编辑 



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韩雪菲编辑


234.png 

《鹃城牌包装车间》 钱正彬编辑

每一张完美的照片,都离不开角度的寻找,镜头的抓取,体力的考验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是摄影师们辛勤的付出,想看到更多优秀摄影作品可前往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观展,厂区内还有更多惊喜!

郫县豆瓣厂区参观预约热线:18081025991

微信搜索关注“鹃城牌郫县豆瓣”官方微信号,成为郫县豆瓣粉丝还有更多优惠和惊喜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