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飘香厦门·鹃城牌郫县豆瓣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2020-11-09 本站 8747


2020年11月6—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宣传展示绿色食品发展成果、促进企业交流合作与贸易对接,四川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精心打造“四川馆”,展示四川企业商标品牌形象,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郫县豆瓣行业首批持有绿色食品标识企业闪亮亮相展会现场。

 

 

 

绿色放心好产品,“鹃城牌”获多家媒体采访

第二十一届绿博会展示期间来自全国的36个展团、2100多家企业莅会参展,吸引了5万余专业观众观展,展会现场“鹃城牌”郫县豆瓣展示的优质的产品获得行业认可,展位人流不断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采访。

 

“鹃城牌”郫县豆瓣生产厂区地处成都市郫都区川菜产业园区内,汲天府之国水土灵气、日月精华,道法自然,工匠技艺,代代传承。今年5月厂区技改提升完成后,“鹃城牌”郫县豆瓣的食品质量安全更是大幅提升,与本届绿博会“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的主题不谋而合。

 

推陈出新,创新发展,“鹃城牌”荣获绿博会金奖

11月8日绿博会优秀参展企业颁奖时,“鹃城牌”郫县豆瓣(一级)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博览会金奖”。

 

在本届绿博会中斩获金奖的“鹃城牌”一级郫县豆瓣,不仅经过郫县豆瓣阳光晒场自然发酵一年以上,还特别采用科学减盐工艺,精选二荆条辣椒、优质蚕豆瓣、自贡井盐、面粉作为主材,成品酱脂油润有光泽,辣而不燥,增香提味,在老百姓中口碑极佳。

 

优质的产品离不开品牌的严格把关,近年来“鹃城牌”郫县豆瓣系列产品在保留古法酿制的基础上推陈出新,红油郫县豆瓣、川式调味料、“郫县豆瓣+”系列无论是推出的新品还是老品新包装升级,均以年轻化、潮流化的新形象展示着“老字号”的魅力。

 

展览期间鹃城牌“郫县豆瓣+”系列新品豆瓣牛肉酱、豆瓣蘸水得到记者的特别关注,尤其是豆瓣牛肉酱,因其口感醇厚,回味绵长,参展观众试吃好评率极高。

 

 

作为传承300多年的老字号企业,“鹃城牌”在发展中一直坚持绿色生产、绿色发展,同时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还打造工业旅游基地,通过观光、体验、购物等让游客参观厂区绿色生产,充分感受川菜之魂郫县豆瓣文化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