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鹃城郫县豆瓣VR全景上线,快来云端游绝美厂景

2020-12-01 本站 11357

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自成功打造成工业旅游基地以来,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如今,不需要预约,不需要长途跋涉,只需要点开鹃城牌郫县豆瓣公众号和官网,就可以通过VR全景365度无死角游览“最美郫县豆瓣厂”了!

 

VR云端游鹃城公众号入口)

 

VR云端游鹃城官网入口)

最美的风景不仅在路上,还在VR云端游鹃城的全景中,除了能够360度无死角游览厂区,VR云端游鹃城里蓝天白云下鹃城展示的每一个景都可以截图当壁纸用!

 

鹃城牌郫县豆瓣所在的川菜产业园区,有着“郫县豆瓣之乡·中国川菜之城”的美誉,为更好的展示厂区位置,VR首先带领游客观看了整个厂区的美景。

 

随着互动点击或者开启自动导航,我们就会来到厂区大门,点进去后左右移动画面还可以点击放大查看厂区导览图。

 

 

 

 

旅程第一站“企业展示馆”

 

企业文化展示馆全面的展示了郫县豆瓣的历史文化和制作工艺,从郫县豆瓣的发展征程到发酵工艺再到郫都区的地理环境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都有着详细的介绍。

 

跟着箭头指示往前走就能一览郫县豆瓣行业最大的阳光晒场全貌。

旅程第二站“郫县豆瓣阳光晒场”

700余根条池、一键式滑动天窗、翻晒机自动工作,你可以“走近”条池区域近距离观看郫县豆瓣的发酵过程。

 

 

旅程第三站“郫县豆瓣自动化包装车间”

回到十字路口,走进参观通道就来到了第三个参观点位自动化包装车间,整个自动线由机器人自动理瓶,自动油料分灌,自动塞垫、旋盖、贴标、开箱、装箱、码垛,从VR视角不仅能从通道往下看,还可以看到更多细节。

 

 

旅程第四站“郫县豆瓣非物质遗产技艺体验基地”

每一个来到郫县豆瓣非物质遗产技艺体验基地的人,都会被4000口晒缸所震撼。虽然VR云端游鹃城上不能与非遗大师面对面体验制作郫县豆瓣,但是却可以从最全的角度看到堪比大片的场景。

 

 

 

VR云端游鹃城礼相送

VR云端游鹃城全景中,还隐藏着很多关于郫县豆瓣的小秘密,不仅有美景可以赏心悦目,还有郫县豆瓣干货知识可以在线获取。快扫描二维码,用VR云端游鹃城,体验绝美画面吧。

 

鹃城VR云端游链接:https://720yun.com/t/88vkOqq7Ode?scene_id=5595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