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大事记

2020-12-31 本站 11700


 

2020年即将过去,感谢大家这一年对“鹃城牌”郫县豆瓣的支持与信任,与我们一起经历风雨。

 

这一年,一场突入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所有人措手不及。

 

这一年,“成渝双城经济圈”成为中央最新审议通过的国家发展战略,跃升为当今中国最重要最关键的国家战略。

 

这一年,郫都区、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天府成都,安逸郫都”、打造研学旅行高地、成功开通运营6号线、接棒2021第四届川菜大会,让世界聚焦“安逸郫都”。

 

这一年,“鹃城牌”郫县豆瓣积极应对疫情,发布企业文化手册,坚持传承“匠心”文化酿制“鹃城”好酱,以“创新创业,系统细心”的企业精神攻坚克难,在弘扬豆瓣文化、打造川味调料领军企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让我们一起回顾2020共同见证这一年的奋斗与荣光。

1月 

1月5日,第四届四川传统文化艺术节颁奖盛典暨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年会在金牛宾馆隆重举行。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将传统豆瓣文化带到了会场,获颁“天府文化贡献奖”特别荣誉。

 

1月15日,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匠心做好酱”——企业文化手册。

 

2月

豆瓣公司第一时间制定《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的要求,在技改新生产线抓紧生产了6万件“抗疫情专供产品——瓶装500g红油郫县豆瓣”。

 

4月

4月28日,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技改完成,工业旅游线路首次对外开放,举行抖音直播首秀打造5G豆瓣小剧场。

 

 

4月29日,“鹃城牌”郫县豆瓣新品品鉴之旅首次活动在贵州省遵义市举办。

 

5月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鹃城牌”郫县豆瓣受邀参加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四川分会场连线直播活动。

 

5月30日,郫县豆瓣技改项目竣工仪式在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竣工仪式上郫都区领导、四川省文旅厅、巨量引擎川藏分公司、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分别为“郫县豆瓣产业研究院”、“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郫县豆瓣非遗工艺数字营销合作基地”、“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授牌。

 

5月30日,2020成都美好生活系列活动之一的“‘匠心传承·创享未来’郫县豆瓣产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市郫都区举行。活动现场正式发布“川菜之魂寻根体验之旅”文旅线路探寻川味之源。

 

6月

6月14日,“天府课堂之川菜文化体验之旅”活动和“传承·延续”鹃城亲子游活动在郫都区“成都川菜产业园区”内成功举行。著名美食家、学者石光华带队讲课。

 

6月17日,鹃城牌郫县豆瓣参与127届广交会线上直播,本次直播于豆瓣公司厂区内进行,来自沙特、加拿大、台湾、日本、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观看直播。

 

 

6月23日,鹃城牌郫县豆瓣新品品鉴会于四川省绵阳市成功举行。

 

7月

7月17日,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被四川省旅游协会授予“四川研学实践系列标准 全域研学试点基(营)地”,入选首批研学旅行主题线路。

 

 

7月29日,“鹃城牌”郫县豆瓣积极创新营销形式,邀请到川商总会、川菜专委会一行到访鹃城牌郫县豆瓣公司,在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举行了首次传统技艺专属订制认购仪式。

 

8月

8月28日,以“双城记·川渝味”为主题的成都市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暨成都川菜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重庆市成功举行,鹃城牌郫县豆瓣受邀参加活动,并于活动现场与重庆市火锅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9月

9月9日,悟空读书会联合鹃城牌郫县豆瓣于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举行了首届“川菜文化研学之旅”读书会活动。

 

9月17日2020“最美鹃城·酱香传奇”主题摄影展(赛)征稿启动。

 

10月

10月16日,2020年第十二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在重庆举办,鹃城牌郫县豆瓣参加活动重磅发布40辆重庆公交车广告。

 

 

10月20日,由江南大学牵头,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传统发酵食品加工过程内源性危害物控制技术的应用示范”项目2020年度会议在郫都区成功召开。

 

10月28-30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华节气菜大会在资阳举行,鹃城牌郫县豆瓣在本次大会中荣获“中华节气菜特别贡献奖”。

 

 

11月

11月6—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厦门举行,鹃城牌郫县豆瓣在本届绿博会上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博览会金奖”。

 

 

 

11月16日-22日,第十二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首次联袂在四川省眉山市隆重举办,“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川菜大会特邀合作伙伴参会,并荣获2020世界川菜优秀合作伙伴奖。

 

12月

“VR云端游鹃城”正式上线鹃城牌郫县豆瓣官方公众号、官网。

 

 

12月3-4日,世界美食之都(中国)荟聚濠江2020系列活动·特色美食品鉴会在澳门成功举行。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川调代表企业和郫县豆瓣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加活动。

 

 

“鹃城牌”作为郫县豆瓣行业领军企业,肩负着传承和发扬郫县豆瓣文化的历史责任,这巨大的企业责任感与调味品日新月异的行业动态,成为300年老字号企业品牌不断前行的动力。

 

阔别2020,2021“鹃城牌”郫县豆瓣将继续砥砺前行,将推出“一桌菜、一袋料”等“郫县豆瓣+”创新新品,还将从产品、包装、营销模式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发挥国企担当助推郫县豆瓣行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成渝“双城记”建国内大循环,推动绿色“经济圈”促国际双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