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鹃城牌郫县豆瓣荣获四川省“最具影响力诚信产品”

2021-01-22 本站 11346

1月21日,四川诚信企业建设峰会暨四川省“诚信产品”颁奖仪式以“凝聚诚信力量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在成都市新华宾馆举行,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受邀参加会议并荣获四川省“最具影响力诚信产品”特别荣誉。

 

 

四川省“诚信产品”评选活动由省发改委和省经信厅等单位共同指导,四川省市场经济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了100个四川省“最具影响力诚信产品”和395个四川省“诚信产品”。

 

“鹃城牌”郫县豆瓣荣获四川省“最具影响力诚信产品”

人无信则失其魂,商无信则必孤立,“诚信”是企业最好的身份证,是一代代人的传承和坚守。“鹃城牌”郫县豆瓣以“川菜之魂”享誉中外,离不开鹃城人一直坚持的“诚信经营理念”,作为行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工厂“鹃城牌”郫县豆瓣更是以高要求保证产品质量,推行倡导“健康、绿色、味美、营养”的产品理念,只为消费者酿制最好的郫县豆瓣。

 

 

近年来“鹃城牌”郫县豆瓣系列产品在保留古法酿制的基础上推陈出新,红油郫县豆瓣、川式调味料、“郫县豆瓣+”系列无论是推出的新品还是老品新包装升级,均以年轻化、潮流化的新形象展示着“老字号”的魅力。此次荣获四川省“最具影响力诚信产品”是对鹃城牌郫县豆瓣坚守诚信发展道路的肯定和鼓励。未来,鹃城牌郫县豆瓣将继续发挥国企担当,贯彻诚信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