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创新创业谋发展·匠心同行赢未来

2020-01-16 本站 4064


2020年川菜公司暨豆瓣公司工会迎春文艺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月15日,2020年川菜公司暨豆瓣公司工会迎春文艺活动在西御园·水晶厅成功举办。

 

“创新创业谋发展 匠心同行赢未来”过去的一年我们奋力拼搏,新的一年我们用一曲热烈的《贺彩鹃城》开启新的征程。

 

本次迎春活动流程为:活动签到留影、董事长做年度总结、豆瓣公司企业文化手册发布、公司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公司“创新创业、系统细心”表彰、豆瓣公司2019年退休人员典礼、抽奖活动。本次活动一大亮点是将文艺演出穿插于流程中,演出与流程环环相扣,每一场都是亮点和高潮。

活动签到

 

 

 

 

 

董事长做年度总结

徐良董事长对2019工作总结和2020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阐述。

 

 

 

在最后徐良董事长给到大家新年寄语:2020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梦想,新的起点蕴含新的希望,新的征途赋予我们新的使命,让我们秉承“匠心”精神,成为系统细心的执行者,成为创新创业的奋斗者,成为企业文化的践行者!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豆瓣公司企业文化手册发布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持续发展的初衷,是每一个员工都应该知道了解的精神理念。在迎春活动之际《企业文化手册》进行了首发仪式。

 

在全场的倒数声中,企业代表们为鹃城的所有人按下了发布按钮,企业文化手册成功发布!

 

 

公司先进个人表彰

 

川菜公司优秀员工奖

 

豆瓣公司优秀员工奖

 

 

豆瓣公司最佳新人奖

 

豆瓣公司爱岗敬业奖

 

 

公司先进集体表彰

 

豆瓣公司优秀集体

 

 

川菜公司优秀集体

 

 

公司“创新创业、系统细心”表彰

 

豆瓣公司2019年退休人员典礼

 

 

 

抽奖互动

活动现场抽奖互动环节由答题、砸金蛋、抽奖共同组成,答题时间抢答正确的小组代表参与砸金蛋赢大奖。

 

 

精彩节目表演集锦

 

 

舞蹈《藏族情歌》

 

 

小品《点菜》

 

 

 

情景剧《成都》

 

 

舞蹈《红袖飘雪》

 

 

合唱:相信自己

 

舞台剧《欢乐鹃城》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兔子舞》

 

领导大合唱《歌唱祖国》

2020年川菜公司暨豆瓣公司迎春文艺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结束,2020我们将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创新创业,系统细心”的企业精神,伴着一份好心情,微笑出发,且歌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