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匠心做好酱——郫县豆瓣企业文化手册正式发布

2020-01-15 本站 13593


2020年1月15日,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匠心做好酱”——企业文化手册。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持续发展的初衷,同时是每一个员工都应该践行的精神理念。

 1.png

在公司领导的见证下,公司优秀员工代表上台共同启动了《企业文化手册》首发仪式。

 2.png

随后在发布仪式现场,举行了企业文化手册授书仪式,企业文化手册传递到各高管及部门代表手中,传递的是一种责任,一种期望,希望2020年,每一位鹃城人能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显化于物,为建设公司“工于心,匠于情,致于远”的匠心文化,而不懈努力!

 3.png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豆瓣股份公司成立20周年的日子,也是川菜公司和豆瓣公司企业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更是我们伟大祖国70岁的生日,在这特殊的时期,公司对企业的文化进行梳理,探寻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构建出了公司的愿景是“打造川味调料领军企业”、企业核心价值观——匠心做好酱;也探寻出了我们共同的使命——让川菜更美味,让生活更滋味;梳理完成了豆瓣公司的文化定位——匠心文化!

 4.png

“匠心”,是我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它是企业长寿的法宝,是员工个人修行的动力,它代表了几代鹃城人的理论和实践,凝聚了几代鹃城人的智慧和汗水;是过去百年企业发展理念的总结,是引导公司未来更好持续发展的指导方针。

 5.png

企业是人,文化是魂,我们要将中国八大菜系之一的川菜文化发扬光大,将“鹃城牌”郫县豆瓣这个中华老字号品牌代代传承,离不开企业文化这个魂。下一步,公司将在公司各个领域深入推进企业文化的落地生根,使员工真正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步、在文化上同魂,让企业文化逐步成为公司事业发展道路上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源泉,成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新引擎”!

公司企业文化主要内容

一、企业文化定位:匠心文化

二、企业愿景:打造川味调料领军企业

三、企业使命:让川菜更美味,让生活更滋味

四、核心价值观:匠心做好酱

五、企业精神:创新创业,系统细心

六、经营理念:市场导向,诚信务实,同创共享

七、管理理念:讲系统,重细节,敢担当,善创新

八、用人理念:德才兼备,赛马择优,能上能下

九、学习理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持续进步

十、环保理念:源头控制,清洁生产,绿色发展

十一、质量理念:源头严把控,操作遵规范,问题必追溯,整改有实效

十二、执行理念:问题充分反映,决策及时清晰,执行迅速果断

十三、服务理念:真诚专业,客户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