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2020-06-17 本站 3677

2020年6月17日,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地召开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会,会议特别邀请到调味品行业的知名咨询机构——上海至汇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启动本次战略规划项目,公司董事长徐良、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营销中心、生产管理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首先由豆瓣公司董事长徐良致欢迎辞,并对公司全局营销形势以及目前面临的市场状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强调战略规划的重心在“营销战略”。并指出针对现在的郫县豆瓣市场,我们面临着“三重危机、三大挑战”,无论是营销战略规划、营销团员管理、营销行动计划等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次特邀请到一流调味品咨询团队对我们进行战略指导,这将会影响到公司未来五年至十年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全体人员一定要学以致用、将本次战略规划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具体业务中,转换思维观念、找准问题关键,认真对待、高度重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随后上海至汇战略营销咨询机构首席顾问、营销模式定制专家、“链式营销”理论创立者张戟老师上台跟大家介绍了专业咨询团队的成员,该专业咨询团队曾为多家调味品企业服务有着丰富的战斗经验。


 

同时张戟老师还在会上分享了一些企业营销案例,提到随着川菜走向世界,在全民食辣的热潮中,川调市场拥有巨大的市场潜能,这对郫县豆瓣产业发展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但同时随着川调影响力的扩大,新的行业挑战会出现,会加剧行业竞争。目前整个郫县豆瓣年销售额在5亿元以上的企业有20家以上,整个四川调味品产业有望成为川菜、川酒之后,又一个走向全球的知名产业。


 

会上张戟老师还特别提到豆瓣公司打造的“郫县豆瓣+”创新系列产品,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相信通过本次战略规划项目合作,“鹃城牌”郫县豆瓣一定可以开辟新道路,创造新辉煌。